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荣群的网易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正义.正直.善良.宽容.诚实是衡量一个好人最起码的标准! 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凡事莫存依赖心里,应以自立.自信.自强为本!

原创哲理诗《生命的价值》2009/09/20  

2009-09-21 00:27:18|  分类: 人生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极端贫穷

      一个极端富有

我是一个很复杂的组合体

始终徘徊在两个极端的边缘

我拿着自己有限的生命

挥霍着短暂的青春

却一直都无法走进围城

闲人言语 可怕的定论

拉长了我内心的痛楚

心里承载了太多太多

内心激烈的交织

没有人可以真正理会

一个极端富有的人

却可以穷得一无所有

一个极端贫穷的人

却可以拥有

世上最值得炫耀的财富

当我仰望别人的时候

却同时被许多的人仰望着

生命存在的价值

无法用物质的多少去衡量

我深信 只要是颗宝石

到哪都能炫出七彩的光芒

人生所遭遇的每一次磨难

就是最完美的雕刻师

每一次的打磨 抛光

都是在预示着一个事实

我是一个隐藏在岩石的玉石

经过精雕细琢

      那夺目的光芒

将折射出我生命存在的价值

 

  评论这张
 
阅读(17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