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荣群的网易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正义.正直.善良.宽容.诚实是衡量一个好人最起码的标准! 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凡事莫存依赖心里,应以自立.自信.自强为本!

领悟人生 2009/01/03  

2009-01-04 00:34:02|  分类: 心灵感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何其短暂,又何其漫长?得到很多,失去的也是很多,不管遇到什么,我从没因此气馁过,即使翅膀受伤了,我也一样相信自己,终有展翅翱翔的那一天,因为我知道,心若在,梦就永远存在!我的人生只能靠自己,不管这条路多坎坷多曲折都要靠自己去努力;
      也许因为我是一个思想者,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思考,一个人静静地发呆,深深地去体会生活,慢慢地去领悟我走过的人生;有伤痛.有快乐.有失落.有满足,有爱也有恨,这样才是属于我自己的人生,只有真实的人生才能折射出我生命的价值,因为我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思想有骨气的人,一个从不轻易认输的人;
      风风雨雨走过了三十几个春秋,飘泊了大半生还是一无所有,感觉自己空荡荡的,真的感到很失败,很惭愧;我知道一个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有缺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也许.这就是我今生最大的缺憾吧,既然我要做人上人,再多些坎坷又何妨?
      这次去跑业务,很久都没和朋友联系,原以为会感到很生疏,原来不是,寒冷的冬夜,朋友和他的家人的热情给了我-一个在外漂泊的浪子很多的温暖和鼓励,让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感动,这么多年所付出的真诚和真心并没有白费,有这么多的朋友关照我,我应该很知足了;我本不完美,有太多的缺陷与不足,既然人生无法完美,既然这么多年都无法改变自己,真的不想再去奢求太多了,好好珍惜自己吧!也许只有在工作中才能找到那个充满自信和快乐的我,人呐!忙有时真的是一种幸运,不管多累都值!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