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荣群的网易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正义.正直.善良.宽容.诚实是衡量一个好人最起码的标准! 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凡事莫存依赖心里,应以自立.自信.自强为本!

《男人如书》转摘  

2008-06-16 02:31:07|  分类: 转摘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看的男人犹如一本精装本,封面典雅,装帧精美,无论其正文内容如何,总能抓住别人的第一视线;待到仔细翻阅时,或心悦诚服或大呼上当,但翻书的那一刻,心情总是美丽的。

       高深的男人犹如一本辞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想一阅必先得掂量自己的斤两,能否与之匹配;这类书只有同样高深的女人才有福消受。

       平凡的男人犹如一本新华字典,浅显易懂 ,随手可翻,从小到老,定可相伴一生。

       未婚的男人犹如一本随笔散文,轻松随意,读来朗朗上口,只是因为容易读得太多,常常错过好书。

       已婚的男人犹如一本借来的书,为着一刹那的欣喜捧到手中,越读越精彩,越读越感动,却突然被告知.借期已到,不还定罚;余味无穷,依依不舍,只因那是借来的。

       离婚的男人犹如一套丛书,不管是否情愿,你只要看上了其中的一本,对不起,一套供应不论是好是坏是多余的是附加的;一起买去,令人踌躇再三,为了喜爱,只能消受硬性搭配的无奈。

       多情的男人犹如一本通俗小说,趣味不高,格调不低,只供消遣,无须当真,若是通俗不庸俗.风流不下流,尚可登大雅之堂,否则只能流入地摊。

       成功的男人犹如一本字帖,令人羡慕,邀人仿效,殊不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字帖上光环底下有几多磨炼,买回去学得成还须看各人造化。

      

      书海无涯,女人限购一本,欲购从速;

联系人:月老 红娘

地址:平安省幸福市快乐大道爱情街1314路520号

手机:1314.3344.520

 《男人如书》转摘 - 李荣群 - 李荣群的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