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荣群的网易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正义.正直.善良.宽容.诚实是衡量一个好人最起码的标准! 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凡事莫存依赖心里,应以自立.自信.自强为本!

从头再来  

2008-12-27 02:11:25|  分类: 人生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25号是外国的洋节日-圣诞节,很荣幸能参加《盈凯包装商行》和漳讲论坛,以及漳州E网联合举办的盈凯之夜篝火晚会,聚会的人数接近两百,主持人是皮皮姐和孔明队长,有美女跳街舞,互动游戏等很多搞笑的节目,还有自由烧烤,用这样的方式欢度圣诞,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感觉很兴奋,很刺激;

      而今天也是我辞职的一天,辞去那份土行业,就象搬开压在心上的大石头,心里感到无比的轻松和舒畅;12/25号,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在快乐的氛围中标志着我的人生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昨天已经成为过去,未来又太遥远,我能把握的只有现在;介入一个新的行业,感觉自身有太多的不足,知识的贫乏让我感到自己的渺小,这么多年的阅历和为人处世的经验在这个领域才真正有了用武之地,虽然错过很多,但也得到很多,人生其实都一个样,什么事情都是两面性的,有好也有坏的,关键在于自己的心态;一直以来,都是很严格地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以往所有的一切,我要全部放下,重新在一个新的领域去驰骋我的人生,不管在哪个领域生存,我都要成为一个有着人格魅力,具备出色.影响力的人;

       说句实在话,我真的很感谢漳江论坛这个平台,感谢这次灵通之行,让我有这个机会介入孔明队,也很感谢孔明队的所有成员给我带来的快乐和满足,那种学生时代才有的纯洁友谊,在我们孔明队里面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在他们面前,我感受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和幸福,更可贵的是,我们都有一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在朋友间所体现的互助在我们队里时常出现,孔明队代表着激情.智慧,一个可以展示自己才华,人性魅力的队伍,我喜欢这样的朋友,你们都是我的良师挚友,我很荣幸认识你们;

       这次漳江论坛和漳州E家人合作,让我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象皮皮姐.浪啊浪等一些朋友,都是很值得我交往和学习的良师挚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每个人都有缺点,但也同样拥有闪耀自己的亮点,我貌似优秀,其实缺点也是很多,能结交你们这样的益友,我相信自己的心灵会得到一种升华,在我的人生会有一次新的跨越,希望以后能常参加这样的聚会,能认识更多的朋友,期待得到更多前辈的提携和关照;

       我们的孔明队长,原名:陈文彬.是文彬酒业有限公司的老总,很荣幸,以后能跟队长一起闯天下,谢谢队长给我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如果我是一匹千里马,那么你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伯乐,相信你的眼光不会让你枉交我这样的一个朋友,真诚地对你说声谢谢!这个行业我什么都不懂,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无知的小孩,但我很虚心,很勤奋,相信是难不倒我的,希望得到更多朋友的帮助和支持,谢谢!

 

 人生格言: 现在得到的并不意味着永远拥有;失去的并不意味着永远放弃,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决不轻言放弃!!!

  评论这张
 
阅读(13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