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荣群的网易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日志

 
 
关于我

正义.正直.善良.宽容.诚实是衡量一个好人最起码的标准! 靠人人倒,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凡事莫存依赖心里,应以自立.自信.自强为本!

原创情诗《其实 我很想》2008/12/01  

2008-12-02 18:40:42|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你的相识

缘于一次美丽的相遇

你的出现

扣开了我封闭的心扉

其实 我很想

让这种缘分继续延伸

 

我和你的相遇

缘于一次难得的聚会

你的到来

给予我太多的奢望

其实 我很想

让这样的相聚永远存在

 

我和你的相知

缘于一次意外的碰撞

你的出色

为何让我望而却步

其实 我很想

让瞬间的火花成为永恒

 

其实 我真的很想

很想在人生追寻中

有一个懂我的知心爱人

陪我闯荡一生

不管 我是贫穷还是富有

都愿意和我患难与共

都愿意和我携手

去完成毕生的夙愿

 

其实 我真的很想

很想谈一次简单的爱情

不要太多的技巧

只要付出真心

彼此两情相悦就行了

毕竟错过太多

即使再坚强的人

也会变得脆弱

 

其实 我真的很想

很想把浪漫的情思

化成灵动的诗歌

        诗

 只为你

         一个人而写

我喜欢

静静地注视着你

一起品尝那份读诗的愉悦

 

其实 我真的很想

很想牵你的手

一生一世

相扶相携 不离不弃

            一直到

      永远

然后 看着你

在我的面前 慢慢地变老

 

 

  评论这张
 
阅读(168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